辛于

QUE SERA SERA

【瓶邪】跟我先生的一百事06

【七夕快乐(⁄ ⁄•⁄ω⁄•⁄ ⁄)
希望喜欢啾咪】

348楼
接先生回家半年多的时候,是情人节。我问先生过过情人节吗,先生说没有。
我想也没有。
我不知道该做什么,最后还是叫了胖先生出去撸串。胖先生在这种日子心情会很低落,喝了几瓶啤的就醉倒在桌子上。我挺心疼胖先生的,别看他一副乐乐呵呵的样子,真对什么上了心,那就是上了心了。
一时我也提不起什么兴趣了,只闷着头喝酒。先生忽然搬着椅子坐到我旁边,喝光了我手边的易拉罐。
他也喝了不少,耳朵红红的。
我递给他一串鸡心,说是送他的节日礼物。先生老老实实地吃掉了。
我们跟开烧烤摊的老爷子借了一辆三轮,先生骑着带我们回家。我扶着胖先生,他在我肩膀头上打呼噜打得震天响。
先生忽然问我一句话,我没听明白。伸手堵上胖先生的嘴,我问先生说的什么。
先生沉默一会,说没什么。
本来没什么就没什么了,可我这个人偏偏是好奇的性格,一路追着他问到睡觉。
他关上床头灯,背对着我,声音还是一副性冷淡的样子。
“鼎边糊怎么做,下次过节做给你吃。”
我爱吃鼎边糊,我以为先生不知道,没想到他都记得。
我翻过去抱他,他握了我的手,数我的指节。我以为我已经不会为什么事情感动了。
现在先生已经学会做鼎边糊了,今天是七夕,早饭是他做的。
很好吃。
————————————————————————

评论(2)
热度(108)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