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瓶邪】跟我先生的一百事07

【抽风中
希望喜欢(⁄ ⁄•⁄ω⁄•⁄ ⁄)】

452楼
胖先生出去打牌了,家里只剩下我和先生。电视里在播一档相亲节目,我问先生相过亲吗。先生没理我。
我一拍大腿站起来,先生终于从俄罗斯方块上分了一点注意力给我。
“走走走,中午相亲去。”我跟先生说。
进店点了两碗大棒骨拉面,我挑了个位子坐下,捏着嗓子冲先生喊:“你好,我是二丫,我娘说让我来跟你相亲。”
先生盯着我一直看到面上来,低下头搅一筷子面,才轻轻叹口气:“狗蛋。”
我拍着桌子笑到背气,先生很是淡定地吃着面。
我喝口面汤,戏精本能不允许我沉默,我于是又开口。
“狗蛋哥,我在村子里有车,有房,还有地。”
狗蛋先生这次一点磕巴没打,迅速地接了话:“我有钱。”
我一口面笑得咽不下去,差点噎死在人家店里。
后来说了些什么我也忘了,可能是脑子笑缺氧了。一直到胖先生回家,我脑子都不大清醒。
“胖丫你回来啦。”我只记得我走位风骚地冲着站在门口的胖先生喊话,“我和狗蛋哥已经牵手成功了。”
“操。”胖先生如是说。
——————————————————————

评论(8)
热度(138)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