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瓶邪】跟我先生的一百事08

【希望喜欢(⁄ ⁄•⁄ω⁄•⁄ ⁄)】

534楼
这边儿热得早,我们刚到村子里,还不这么招人烦的时候,老太太老大爷们都爱聚在我们门口那棵树下面乘凉聊天。
当然,我觉得这纯粹是因为我的个人魅力。
晚上的时候,先生也会出来晒月亮,靠在椅子上翘着脚也像个老大爷。
我听着胖先生和老太太聊天,凉快地快要睡过去。但我及时地控制住了自己,因为我想起我们的水壶怕是快要烧干了。
冒着生命危险回家关了水壶,我看也快九点了,想着该叫两位地主大老爷回来泡脚睡觉了。
还没出门,就听到孩子扯心扯肺的哭声。我出去一看就乐了,先生僵硬地抱着村头老太太家的孙子,眼神快要在小娃娃身上凿出一个坑。
我问他胖先生和老太太们呢,先生说回去拿牌桌了,要打牌。
我想到老太太把孩子硬塞给先生的样子,笑到不能自持。我问先生是没抱过孩子吗,先生说没抱过这么久。
先生回答我的时候,迅速地把孩子怼到了我怀里。
其实我也不太会抱,只能让娃娃坐在我腿上,拿手机哄他。孩子腮上挂着泪,看起来更丑了。
当然,每次当着老太太的面我还是夸娃娃可爱的。
这位小先生一边抠脚一边盯着手机,我随便地翻些照片给他看。小先生看到了先生的照片,抬头望望先生,低头看看手机,笑一下又开始哭。
我笑得上不来气,先生趁乱拿走了我的手机。
我是偷拍他的,本来不想让他知道,怕他自我感觉太过良好,但我身子都笑软了,根本没有力气拿住手机。
先生翻了一会,我慢慢止住笑,渐渐感受到宁静里诡异的尴尬,只能伪装专心地哄孩子。
孩子在我腿上坐着睡了,看来是真的困了。
过了一会,先生把手机还给了我。
“交换。”
我凭着对先生的了解,觉得他的意思是他也偷拍了我,并且在刚刚和我交换了照片。
我忍不住像大姑娘一样羞涩地看了一眼手机,相册里果然多了很多我自己的照片。摔一嘴泥的,糊一脸面的,掉水里的,被狗撵的,丑的一比。我有一点懵。
“妈卖批。”我在心里说。
但我还是抬头冲先生笑了笑,因为我打不过他。
————————————————————

评论(4)
热度(109)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