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k莫】先生们的日常30

【冬日特供
希望喜欢(⁄ ⁄•⁄ω⁄•⁄ ⁄)】

表姐两口子出差,郝眉先生接了小丫头过来住。ko先生正炒着菜,一回头就看见小丫头趴在门边,俏生生地叫“圆脑袋舅舅”。
郝眉先生风尘仆仆地站在后边,抱着手臂笑。
“圆脑袋舅舅”蹲下抱了小丫头,开了冰箱门让她指想吃什么,郝眉先生去烧洗澡水。小丫头上体育课活像在泥地里行军,郝眉先生想着还是让她洗了澡再吃饭。
放好了水,摆好了充气小鸭子,小丫头乖乖地在里头洗澡。郝眉先生出来帮着打下手,又被ko先生赶出去给小丫头找动画片。
ko先生端着盘子出来,看到的就是蹲在浴室门口的郝眉先生。小丫头坐在他膝盖上,摇着小脚让郝眉先生给自己穿袜子。
天凉了,整夜开着空调又太干燥,ko先生以前饮食不大规律吃坏了胃,郝眉先生怕他着了凉胃疼,就让他穿着睡眠袜睡觉。从网上买的时候给小丫头也带了两双,正好今天拿来穿。
ko先生摆好菜,又忍不住看了看郝眉先生哄娃娃的侧脸,心软得不行。
晚上洗了澡,郝眉先生盖着被子翘着脚趴在床上玩手机,忽然被ko先生扣着小腿拽到床边。
“干嘛啊?我这儿……”
郝眉先生消了声,从被子里钻出来,愣愣地看ko先生给自己穿袜子。
ko先生穿完左脚穿右脚,放下郝眉先生的裤腿,站起来关了灯,掀开被子躺进被窝里。
过了会又坐起来,揽着手臂把还愣着的郝眉先生拖上来,圈进怀里。
“别玩了,快睡。”
郝眉先生由着他拿开手机,忽然在ko先生颈窝里乱动起来,毛茸茸的碎发蹭得ko先生痒痒的。
“别闹。”ko先生拍拍郝眉先生的脑门。
“暖和。”郝眉先生在ko先生颈窝里闷闷的。
“睡吧。”ko先生其实心里好高兴,悄咪咪地在暖融融的夜色里藏起了自己红红的耳朵尖。

评论(15)
热度(105)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