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写论文的时候脑洞格外活跃看来是天生不适合写论文(摊手)

于是食言而肥

希望喜欢(天真围笑)

不喜欢憋着】

 

ko看到一桌子菜的时候,内心是很难形容的。


一是由衷地感动郝眉居然真的偷偷做了菜,二是由衷地震惊郝眉居然能将菜做成这个样子。


“不错。”ko想,有点公主病的男朋友是需要哄的,于是又改口,“很好。”


郝眉扭捏地挠挠头:“你怎么提前回来啦?老三刚刚不是说要加班到十点吗?”


ko牵他去洗手,顺便把他围裙口袋里的三个西红柿放到餐桌上:“不是很难的工作。”


郝眉喃喃道:“啊……原来在这里啊,刚才厨房有点乱,就放在口袋里了,怪不得找不到……”


ko觉得他呆到好笑,赶紧偏头擦擦手,回身把郝眉的围裙摘下来:“我来炒,你去坐着。”


郝眉扬起脑袋,鼻孔实力俯视ko的下巴:“干嘛呀?都说了我来做的。”


ko取过毛巾,把他龙飞凤舞的手擦干,好似突然想起来一般:“肖奈刚才问我,你的兼容测试报告怎么还没交。”


郝眉一怔,飞快地把睡衣口袋里的白砂糖罐子往ko手里一塞:“我怎么把这事儿给忘了。”又扳过ko的脸,“你不许动我的西红柿,不许。”说着忍不住笑了,凑过去在ko鼻尖亲一下,兔子似的溜走了。


ko摸摸鼻尖,又掂掂糖罐子,眉眼弯弯。




 

抱着西瓜窝在ko怀里的郝眉愤怒地咬咬勺子:“每天耳濡目染的,就给我看这个?”一边说一边指着餐桌,除了一个吃到比脸还干净的西红柿盘子,别的菜都感觉到了郝眉的愤怒,不自觉地抖了三抖。


Ko一手环着郝眉,一手手肘撑在膝盖上:“我做饭。少吃点西瓜。翻一页。”郝眉撅撅嘴,撑起身子把西瓜放到茶几上,扭啊扭地窝回ko怀里,伸手给ko翻书。


粗糙的纸张从ko拇指下滑出去,像怀里的人一样不老实。


郝眉百无聊赖地吹着额前的头发,忽然笑道:“你现在越来越像个老太太了,整天啰啰嗦嗦的。”


ko拒绝回答这种自认为不符合实际的评价,顺手在郝眉腰上掐了一把。


郝眉笑着躲开,耍赖似的把他手里的书拍到沙发上。ko也不恼,索性用两只手环住他的腰,语气带笑地咬咬他的耳朵:“这么急?”


郝眉笑着扭头:“你这个流氓!吃完饭不能马上运动!”眼珠子溜溜着转着,突然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指着自己的衣角:“哎呀,滴上西瓜汁了。”


顾左右而言他。ko心里哼一声,嘴上却脱口而出:“明天我洗。”


郝眉又笑,故作苦恼地皱起眉:“都说你像老太太了吧,饭也做,衣服也洗。唉,工作也那么大神,搞得我都没事情做了。”


ko心里再哼一声,你看吧,每次都能把自己准确地绕回坑里来。想着用腿把他整个拢起来:“我说了,我什么都干,包括……”


郝眉愤怒地坐直身子,扭头叫道:“啊你还说,你这个流氓!”眼睛却不敢和ko对视。


ko笑着看他的脸一点一点涨红,终于在一动不动的目光洗礼下把整个人埋在自己胸前。


ko捏他泛红的耳朵尖,他的声音闷闷地传过来:“你这个流氓。”


ko面不改色:“嗯。”


半晌没有话,要不是他抱的紧,ko都要以为他睡着了。


“好喜欢你。”声音又闷闷地传过来,带着青涩的西瓜味道,痒痒地飘进心里。


Ko觉得有什么话满满的要溢出来,想了一想,认真地回答:“嗯。我爱你。”


郝眉搂的更紧,软软的脸颊贴在衬衣的第三颗钮扣上。


ko摸摸他不大服帖的头发,恍恍惚惚地想:今天的西红柿,是不是做的太甜了。

 



————————拉灯,并不会开车【摊手】————————


评论(1)
热度(67)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