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这两天发生了不开心的事情 本大侠要给自己发糖哼】


又到了换季的时候,天气在一夜之间冷下来。
郝眉在被子里挪挪窝,连一根小指头都不想伸出来。
就在他第三十二次给自己打气的时候,听到厨房里隐隐传来压抑的咳嗽声。
郝眉挣扎着坐起来,蹦跳到衣橱旁边,扯出一条毛绒绒的厚毯子,叫嚷着冲到厨房:“koko,你怎么咳起来啦?”说着就要把手里的毯子披到ko身上。
ko一边拧上火,一边去抓郝眉不老实的手。好看的眉毛忽的皱起来,回身把他的手捂在掌心里:“又不穿拖鞋就下床。”说完拉过郝眉手里的毯子,裹在他身上。
郝眉急急地从毯子里伸出手来,覆在ko的额头上:“不是我不是我……哎?你这是发烧了吗?”又探探自己的脑门儿,一脸拎不清的样子。
郝眉长这么大,从来没get到空手量体温的技能,一时有点不好意思:“你自己试试,快点。”
ko轻叹口气,把额头贴到郝眉凉凉的额头上,睫毛蹭着睫毛。
“嗯,是有点烧。”
郝眉一口老血染的满脸通红,白日宣淫欸嘿成何体统。怔了一会才反应过来,抢下ko手里的小木铲,又把毯子披到ko身上,嘴巴里念念有词:“我来弄我来弄,你快去躺着……”ko看看他身上单薄的短袖睡衣,扬手把他带到怀里。
“等下再说,先去添衣服。”
于是孤独的小木铲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一只被子精连拉带扯地滚出了厨房。
喂你们把火关掉以后我也很冷的啊摔。


郝眉打电话请假的时候,有点没有底气。最近总是请假,饶是一张老脸也透出一丝不好意思的红来。
不过老三倒是很体贴:“你也不用来了,好好照顾ko。”
彼时正在开车,微微问他怎么这么好脾气啦,肖奈笑笑:“来了也坐不住,我不用没有效率的人。”
“……”
郝眉不许ko下床,生生在他身上压了两床被子。ko有点透不过气,渐渐的也不知道是闷晕过去了还是睡过去了。
迷蒙中有人执着地叫自己的名字,“ko,kokokokoko……”ko昏沉地摇摇头,睁不开眼睛。
“kokoko……”
要起来,要起来,不能让他着急。
ko撑着精神睁开眼睛,眼前的人眉头紧紧皱在一起。见他醒过来,委屈地蹭到他胸前:“吓死我了,都叫不醒你……”
ko想告诉他自己没事,开口嗓音沙哑。
郝眉撑起身子,微凉的手指蜷起来,拭去ko额角的汗水:“我们去医院吧,好不好?”
声音轻轻的,小心翼翼的,却扯得ko心口一疼。
“不用,睡会就好了。”嗓子还是哑哑的。好想抬手摸摸他的头发。
郝眉强笑一下:“那吃点东西吧,我煮了面,你尝尝。”郝眉把枕头垫高些,挑一筷子面,吹凉送到ko唇边。
意外的好吃。ko抽出手来摸摸郝眉的头发:“好吃。”
郝眉见他精神好些,脑袋也摇晃起来:“我试了好几次呢,这锅最好吃。” 厨房里。
两大碗做坏了的面条安静地蹲在角落,执手相看泪眼。
蹲冷宫真的好难熬啊摔。


半夜总是烧的格外厉害。
郝眉万万没想到,烧糊涂了的ko是这样的。
“ko,我们量量体温好不好。”
“……”
“体温计就在床头呀。”
“……"
“ko,你先放开我。”郝眉无奈地捏捏ko的脸,觉得不太清醒的ko实在黏人得很。
郝眉悄悄地向外蹭蹭,ko手臂一紧,又把他搂回怀里,不满地哼一声。
郝眉妥协,伸手环上他滚烫的背,仰着头看月光下ko的眉眼,越看越觉得甚是满意。
ko忽然睁开眼睛,郝眉一个不防,怔怔地和他对视。
ko看了一会儿,又紧紧手臂:“我的。”
郝眉笑,手指无意识地在他后背打转:“嗯,你的。”
ko满足地闭上眼:“我的。”
郝眉靠在他胸口,听着他的呼吸渐渐绵长。
觉得一辈子甚是妥当。

评论(6)
热度(1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