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厨子,戏子,痞子【十一】


【前文戳头像
说开车就开车没毛病
希望喜欢】

“不用,姥姥,我不拿这个,真的。”郝眉把西瓜替姥姥搬回厨房,拿西瓜刀切好,放在盘子里,“等会舅舅不是回来吗,你们一起吃。您别吃太多了,当心又要闹肚子。”

郝眉姥姥抬手,郝眉配合地弯下身子抱抱姥姥:“我开学以前还来,您晚上睡觉别贪凉。”

姥姥点点头,站在门口跟郝眉挥挥手。郝眉一步三回头:“您快回去吧。”

一直到拐过拐角,姥姥还站在门口挥手。郝眉转过头,踢踢踏踏地下了楼,ko的车就停在单元门口。

郝眉把行李放到后备箱,ko看着他坐到位子上。“等很久了?”郝眉系上安全带,转头看他,眼神明亮。

ko还没点头,郝眉忽然笑起来:“我好想你啊。”说着伸手拽拽ko脸颊,“你是真的吗?”

ko握住他的手,忽然用另一只手在他额头上弹一下:“你说呢?”

郝眉心情雀跃得很:“快开车快开车,我饿死了。”ko打开空调,放下手刹。郝眉突然凑近,伸手把他的衬衣领扣上:“你怎么总不系这个扣子啊,开着空调呢。”郝眉坐回去,侧脸看握着方向盘的ko,“系上扣子也好看,怎么都好看。”

ko手一抖,左转向灯的提示音细碎的响起来。郝眉笑:“老师,开车要专心,我不和你说话了。”

ko沉默一会:“你也是。”

郝眉正跟着广播抖腿,一下子反应不过来:“嗯?”

“怎么都好看。”

郝眉手一抖,窗户“刷”地降下来。脸不自觉地红起来,完蛋,感觉自己好像被撩了。












ko把车在停车场停好,身边的郝眉还在睡。解开他的安全带,郝眉胳膊被空调吹的有点凉。ko打开窗户,湿热的空气涌进来。郝眉扭扭身子:“到了?”

“嗯。”

“吃什么?”郝眉揉揉刘海,看到大招牌上的白胡子老爷爷正很慈祥的笑着,“吃快餐?”

“你上次说想吃。”

郝眉的姥姥信佛,郝眉也跟着当了十来天的小和尚,想吃肉想到抓心挠肝。

“我是想吃来着,”郝眉有点苦恼的歪歪身子,“可是在这种地方感觉很不正式啊,你觉得正式吗?”

ko转头:“不是晚上还要和妈妈过生日?”

郝眉挠挠头:“哎呀我不是那个意思,不过这里也行,反正就一句话的事儿。”郝眉推开车门,又绕过来拉开ko的车门,“快下来快下来,我等不及了。”

快餐店里人很多,郝眉眼疾手快地找到一个位子,扬着手叫ko过来。ko坐下,看看点餐台上的牌子:“想吃什么?”

郝眉坐直身子:“咳咳咳,我有一件很正经的事情想先跟你说。”

ko点点头,示意他继续。

郝眉直直地看着ko,眉眼带笑,声音含混又奶声奶气,撒娇似的:“你问我喜欢谁。”

ko愣一下。

“快点问啊,快点快点。”

ko不说话,只是看他。

郝眉挠挠头:“你怎么这么闷啊,那我直接说了吧,我……”

ko把衬衣最上面的扣子解开,两手撑住桌子:“我喜欢你。”

“哎?”郝眉被人抢了话,很呆地回问一句。

“你喜欢谁?”ko的手交握在一起。

郝眉忽然笑起来,飞快地起身在ko脸颊上亲一下,眼神清亮又坦荡:“就是你啊。”

ko眸光沉沉,嘴角不自觉地弯起来。

“呦呵!终于说出来了!亲到了!”郝眉的声音融在嘈杂的人声里,旁边的情侣好奇地张望。

ko交握的手放开,靠到椅背上,看对面人孩子似的扭动。

“我想喝冰可乐,还想吃冰淇淋。”郝眉撑着脸看他。

ko站起来,拍拍他的脑袋:“太凉了,可乐不加冰。”

郝眉把他的手打开:“这么好的日子,可乐不能不加冰。”

ko把手揣到兜里:“我说了算。”

郝眉张着嘴目送ko往点餐台走,心里有小小的声音,夫纲不振啊啊啊啊啊。











“你干嘛先说,我想先说的。”郝眉咬一口鸡翅,很不满地问。

ko轻轻弹着可乐杯子,可乐很轻地晃动着:“本来也想今天说。而且如果你喜欢的不是我,我怕我不说,就没有机会了。”

郝眉把鸡骨头一扔:“你真是……怎么这么没有自信啊?我不喜欢你,干嘛撩你?你难道会去撩别人啊?”

ko把番茄酱挤到汉堡盒子上,推到郝眉面前:“不会,我只撩你。”

郝眉捂住心口,动作很大地趴在桌子上:“哦眉哥血掉光了,快来救我。”

ko拿薯条,蘸好番茄酱递到他嘴边:“加血。”

郝眉把薯条叼过来,声音呜呜的:“不能好了,ko总是撩我好困扰。”

ko低头弯弯唇角,突然沉默下来:“你游戏里有事情没解决。”

“嗯?”郝眉坐起来,“你怎么知道?”

“你生病的时候说的。”ko拿纸巾擦擦手,“今天晚上解决了吧。”

评论(7)
热度(71)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