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厨子,戏子,痞子【十二】

【亲亲神马的最有爱了(*/∇\*)
希望喜欢(。・ω・。)ノ♡】

深吸口气,郝眉点开屏幕上的游戏。

好久没上《幻想星球》了。上次玩还是高二的时候,郝眉选了天医这个女性角色,想找个女生喜欢选的花箭谈一场风风火火的网恋,没想到自己觉得柔柔弱弱的“手可摘星辰”,竟然是个男的。受到惊吓的少男郝眉当场就下了线,再也没玩过这个游戏。高三计算机课上被ko抓包那次,也是因为早上出宿舍门以前就能找到那一个碟,就想再偷偷上去看看风声。

手机响一下,郝眉点开短信。

“还没吃完?”

“吃完了,我妈刚去睡觉。”郝眉把手机放到一旁,在心里给自己打个气,大义凛然地登录进系统。

手可摘星辰不在线,郝眉松口气。只有一条未读信息,郝眉知道他是男生那晚的。并不是埋怨,而是简简单单一个问号。郝眉心里有点过意不去,但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怔怔地看着屏幕发呆。

系统提示音响一下,郝眉看一眼,下意识就要退出系统。

手可摘星辰上线了。

郝眉挠挠头,迟疑地敲敲键盘:“我……”

“我是ko,去结婚。”

郝眉张张嘴,半晌蹦出一句话来:“我去……”

手机铃声欢快地响着,郝眉呆滞地转头看一眼,是ko的电话。

清清嗓子,郝眉接起电话,声音一本正经:“您好,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sorry……”

“怎么不回我。”ko的声音听不出情绪。郝眉往床上一扑,脸埋到被子里:“你是手可摘星辰?手可摘星辰?”

“嗯。别把脸埋在被子里,不透气。”

郝眉坐起来:“你什么时候知道的?”

“你生病的时候。”

郝眉坐回电脑前:“你怎么不告诉我?”

“你没成年,不能结婚。”

“我现在也不能结婚,没到法定年龄呢。”

“能为你的决定负责就够了。”

郝眉歪头夹着电话,手放到鼠标上:“走吧走吧去结婚。”

两个人很慢很慢地走着,悠悠闲闲的样子。郝眉把脚搭到桌子上,眼睛看着游戏里的ko:“你玩游戏的时候话挺多的啊,怎么现实里这么闷。”

“你什么都不会,得教你。”

郝眉翻个白眼:“你那个时候温柔得很,特别招人喜欢……你是不是从那时候就暗恋我啊?”

“嗯。”

“网恋啊,万一我是个老大爷怎么办啊?”

“不会,你很幼稚。”郝眉又翻个白眼,刚想开口反驳,ko的声音又传过来,“而且我没想找你。”

“嗯?”

“但找到了,觉得更喜欢了。”

“啊。”郝眉捂住脸,“ko哥哥总是撩我怎么办?”

“到了,结婚。”ko挂上电话,郝眉笑得肝颤,抖着手接受了系统的结婚请求。

“不行啊,”郝眉拨一个电话回去,嘴巴里叼着薯片,“系统说我是小媳妇啊。”

“不然?”

“我……”

“十六岁就想在网上找姑娘,二十六岁的时候呢,嗯?”

郝眉噤声。

“睡吧,太晚了。”

郝眉愣愣地看一眼挂上的电话,生气了?











第二天一整天,ko都没和郝眉联系。郝眉看看表,穿上鞋子跑出去。

ko放下电脑,活动活动脖子,拿起手机。没有电话,ko犹豫一下,就听到敲门的声音。

门外的郝眉跑的一身臭汗,眼睛亮亮的盯着ko。

“还生气?你才像小媳妇呢。”

ko把他牵进卧室,找一件t恤:“去洗澡。”

“哎,你别生气了啊,眉哥哄哄你吧,当小媳妇就当小媳妇。”郝眉挠挠头,笑得好看。

ko反手揽他,郝眉腿窝一软倒在床上。ko靠过来,鼻尖碰着郝眉的鼻尖。郝眉眼神带笑,心很快地跳着。

“我没生气。”

“嗯?”

“但你都这么说了,我同意。”

“嗯?”

ko歪头吻下来,没有闭眼睛,郝眉尽管装的再坦荡,心里还是有点害羞,伸手把他的眼睛捂上。ko忽然笑一下,牙齿磕一下郝眉的嘴唇。郝眉被他笑愣了,手还留在他眼睛上不知该怎么反应。

ko伸手拿下他的手,护在手心:“小孩子装大人。”

郝眉从他怀抱里挣开站起:“您成熟您成熟,亲个嘴牙都能碰着嘴。”

ko把人拉回来,起身吻上去。两个人都生涩得很,郝眉的腰微微向后弯着,ko略略前倾,紧贴着他的胸膛,一手拥着他的腰,一手放在他后脑,防止他撞到衣柜。长久的亲吻,郝眉气喘地低头亲亲ko下巴,脸埋到他颈窝:“我喜欢你。”

ko很轻地点点头。

“还喜欢你做的菜。”

ko紧一下怀抱,松开手,从地上捡起t恤递给他:“去洗澡。晚上想吃什么?”

“吃你。”郝眉接过衣服,随口应一句。

“确定?”ko声音带笑,靠在衣柜上问他。

郝眉的脸蹭的红起来:“吃饼吃饼!你快去做吧。”

ko看他红着脸跑出去,回身去床头柜上拿空调遥控器。

“喂,”ko回头看,郝眉只留一个脑袋扒在门框上,“我妈今晚不在家,我要住这儿。”

“嗯。”ko顺手从衣柜里拿一个枕头,扔到床上。

“不和你睡一个床啊啊啊ko你这个臭流氓。”郝眉又红着脸跑远。

ko皱眉。不睡一个床,留下还有什么意义?

评论(11)
热度(83)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