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厨子,戏子,痞子【十三】


【下一更应该就是大学了
还有两三更完结吧吧吧|ω・)
希望喜欢(。・ω・。)ノ♡

剩下的暑假,郝眉就像上学一样赖在ko家里,妈妈回来的时候才回家住。ko在网上给他买了一张折叠床,就摆在自己的床边。

郝眉收到了庆大计算机系的录取通知书,ko在家里给他做了一桌菜。

但郝眉吃的不太开心,因为——

“妈,我要把视频关了。”

“哎哎哎别关别关。这么好的日子,我都不能回家,还是得参与一下你们小两口的庆祝活动嘛。”

ko噎一下,拿过水杯喝一口,再给郝眉递一杯。一黑一白两个杯子,简简单单的什么图案也没有。

郝眉还在抗议,视频里又喋喋不休地说起话来:“郝眉,人家ko给你倒水了。”

“我知道我知道我看见了。”郝眉拿起杯子喝一口。

“你看见了才怪。”郝眉妈妈又把脸转向ko,“ko啊,这些日子辛苦你照顾郝眉了……哎那是什么菜啊,阿姨回去也想吃……”

郝眉怒喝一声:“妈!”

ko很淡定地点点头:“蚂蚁上树,您回来我再做。”

“呵呵呵呵呵呵好啊好啊。好了我知道你们小两口要过二人世界的,我挂了。”

真要挂的时候,郝眉反而有点舍不得,嘱咐妈妈晚上不要不吃饭,睡觉空调不要开的很低。

ko默默地听着,手还不停的动着,一心只想把菜都夹到郝眉碗里。








“我好撑啊。”郝眉指指冰箱,“快给眉哥拿盒酸奶消化一下。”

ko坐到他旁边:“过来,我给你揉揉。”

郝眉躺到ko腿上,ko轻轻地给他揉肚子。

电视里在放一部古装剧,郝眉懒得去拿遥控器,就任它放着。

好像是离别的戏码,两个人都没有说话。

电视上开始放广告,郝眉很轻很轻地说:“我九月四号开学。”

ko不回答,不知道在想什么。

“还有一个半月。”

“一个月。”

郝眉抓着他的手坐起来:“什么一个月?”

“我八月二十号开始培训。”

“啊?”郝眉不太情愿的样子,“必须去吗?”

“嗯。”ko点点头,“还要住宿舍。”

郝眉坐起来,倾身去够遥控器。ko揽着他的腰把他抱回怀里:“郝眉。”

“嗯。”郝眉没有回头,安静地坐在他怀里。

“我……”ko看不得他难受,想开口哄他。

郝眉突然转头,扑到ko眼前,ko被他撞的靠在沙发上:“吓着了吧?嗯?哈哈哈哈,不是还有一个月吗嗯?我十一也可以回来啊,哎呀反正先把这个月过好啊对吧?嗯?”

ko把他的头按到怀里:“嗯。”

郝眉再往回憋憋眼泪。擦,烦死了,还没走呢哭哭哭。








郝眉站在椅子上,把小灯泡拧上,ko看着他把手撤开,摁开开关。

“好了好了。”郝眉冒冒失失地就要往下跳。ko紧走两步上去搂住他的腰,郝眉蹭着蹭着站到地面上。

“等会愚公要来。”郝眉搂住ko的脖子,在他下巴上很响地亲一口。

ko点点头:“他爱吃什么,我去买。”

“他?他没有不爱吃的。小时候有一次吃多了猕猴桃,闹了三天肚子,第四天还是生龙活虎地吃。”郝眉翻翻手机,“还有这个,高考以前,他一个人要了三个鸡腿,把老师都吓着了,怕他撑出毛病来。”

ko不是很想听下去:“我…”

铃声响起来,郝眉接起电话:“啊?嗯……好吧你退下吧……哎你等等,新出了一个叫《梦游江湖》的游戏,今晚上打吗……行……嗯。”

“是愚公,有事不来了。”郝眉挂上电话,“那我们干点啥啊?”

“怎么不和我打游戏?”

“嗯?你想打吗?”

“嗯。”

郝眉从电脑上抬眼的时候,天色已经暗下来。ko倒一杯水,郝眉盘腿坐在地上仰着脸:“你出手好狠啊,大BOSS连遗言都没顾上留。”

“嗯。”刚刚郝眉没有打字打出“不许他为难你”,而是直接赖在ko身上说出来。ko心里一暖,直接用绝技打死了BOSS,拿着材料带郝眉去打造了一对情侣剑。

“我饿死了。”

“吃什么?”

“火锅,火锅!”

郝眉把肉片捞出来,表情很不舍地夹到ko盘子里。ko又夹回来。“不行啊,我不能吃了,一个暑假都胖了八斤了啊八斤了。”

ko捏捏他的手腕:“还有上升空间。”

“别人都用这个假期减肥,就我一人增肥。”郝眉把筷子放下,“不行不行,我还要当军训一枝花呢。”

“然后呢?”

“嗯?”

ko靠过来:“当一枝花,然后呢?”“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开玩笑的。”郝眉干笑着往后退一下椅子蹭的站起来。ko一把抓住他的手腕:“还没说呢,十六岁就想在网上找姑娘,二十六岁呢?”

“你说呢?”

ko没想到郝眉会反问,拽着他的手腕说不出话。

郝眉把手抽出来,点上ko的胸口:“眉哥这辈子都给你了,你自己说说吧,二十六岁我干嘛,啊?你说说我干嘛?”

ko心又一暖,把郝眉连同他的声音都抱进怀里:“嗯。”

“嗯嗯嗯,嗯个毛线啊?你是不是根本没想跟眉哥过一辈子,那你可快说啊,眉哥好去找别人……”郝眉还在他怀里不停地讲话,嘴巴里的热气透过睡衣传到ko身体里。ko低头,堵上他的嘴巴:“要过一辈子。”

郝眉怼天怼地的嘴巴结巴一下,脸红起来:“你你你怎么每每每次说亲就亲啊,都是麻酱味你也亲……”

“你的麻酱好吃。”ko很认真地答一句,身子又倾下来。

评论(1)
热度(71)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