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厨子,戏子,痞子【短番外一发完】


【嘿哈我今天真勤奋|ω・)
希望喜欢(。・ω・。)ノ♡】

ko摸摸身边,迷瞪着睁开眼。果然郝眉又睡到了床边。

最近暖气开得很足,郝眉睡觉的时候总是嫌热,睡着睡着就蹬被,还往床上凉的地方四处蹭。ko翻个身,拿脚趾勾住郝眉的裤衩,往自己这边拽。

郝眉正睡得香,不耐烦地扭一下。ko不屈不挠地勾着他的裤衩,郝眉猛地往外一翻,咚一声掉在地上。

ko闭上眼,装作什么也没发生的样子。

郝眉扶着床沿坐起来:“擦,ko是不是你踹我?”直接扑倒在床上,脸怼到ko脸上面:“别给我装睡!ko你给我起来!打架吧!来吧!”

ko猛地带着被子翻起来,把郝眉整个裹在被子里。郝眉连头带手闷在ko怀里,拼了老命扭着,声音呜呜的:“你把眉哥放开,别以为这样我就打不着你,看我的无影脚,哈……”

ko沉默地看着郝眉露在外面的小腿弯弯直直地乱挥,一直到脱力一样搭在床边。

轻轻把被子掀开一个角,郝眉的刘海被汗水粘在额头上,眼睛亮亮的:“混蛋,偷袭,以大欺小……”

他说一声ko应一声,直把郝眉应得没了脾气:“放开放开,热死了。”

ko放开他,拿床头柜上的睡衣穿上:“摔疼没有?”又转手把郝眉的衣服放到枕头上,“快起来,要上班,等会煮扇贝粥?”

郝眉躺回枕头上,被子只盖到肚脐,摇摇头又点点头,忽然坐起来:“koko你别走,你记不记得我高考完那年,晚上在你家看了好多古装电视剧?”

ko点点头:“特别雷那种?”心里莫名有些不好的预感。

“对对对,”郝眉坐起来,“就是那种我给你一掌,你就吐血倒了那种。”

ko不说话,不好的预感更强。

“我们来演啊来嘛,我给你一掌,你就倒在……衣柜上!”郝眉看起来兴奋得很。

ko脸抽搐一下。不过小了六岁,郝眉的活力到底从哪里来的。

“准备好了吗?”郝眉把手收在腰间,蹭的往前一推,“哈。”

ko往后退一步,靠在衣柜上慢慢坐下去。

“我去。”郝眉的嘴圆张着,“演技惊人啊ko。”

ko拍拍屁股站起来:“起床,做饭。”










郝眉站在厨房里,切ko昨天晚上烤好的吐司。ko站在他旁边,处理蛋花汤要用的材料。

“蛋花汤配吐司,啊什么味嘛,啊?”郝眉很不满地拽一块吐司塞到嘴里。

“没时间煮粥了。”ko把紫菜挪到另一个碗里。沉默一会,嘴巴里开始喋喋不休。

“三十多岁的人,还像个孩子。”

“切。”郝眉一边切一边从吐司上抠一小块核桃塞到嘴里。

“睡觉还蹬被。”

“哼。”再抠一块杏仁。

“不穿睡衣就要玩。”

“哈。”再抠一块核桃。

“还偷吃……”ko拍一下他的手,郝眉塞一块吐司到ko嘴里:“你自己尝尝你烤的坚果,烤的时间太久了。”

“嗯。”ko点点头,“下次再试试。”

“没关系,眉哥不嫌弃。”郝眉很大气地拍拍ko的肩膀,捧着吐司出了厨房。

ko低头打火。还敢嫌弃,你能你自己做啊。

哎?刚才训到哪了?

评论(6)
热度(79)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