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厨子,戏子,痞子》【十四 完】


【还以为要再写两更
结果一发完结嘿哈
希望喜欢(。・ω・。)ノ♡】

“快点,你再不来我们就先打啦?”

“马上马上。”郝眉飞快地在手机上敲几个字,扔到一边,登录进游戏系统。

开学一个月了,郝眉宿舍最大的爱好就是晚上一起打游戏。郝眉伸脚踹一下于半珊的椅子,于半珊往前一滑,错过了打怪的时机。

“靠,你想出风头也不用这么坑你哥哥我吧。”于半珊把椅子拉回来,瞪郝眉一眼。

郝眉不说话,眼睛盯着屏幕。于半珊暑假的时候也不知道在干嘛,一个人把游戏级别练的那么高,让郝眉觉得相当不爽。

“你们先打。”肖奈忽然开口,人迅速地消失在战场。

“不是吧你,”邱永候指着肖奈带笑的唇角,“你又要去勾搭那个妹子。”

肖奈不说话,电脑画面已经转到别的地方。

郝眉把鼠标一撂:“不好意思啊各位,眉哥也先走了。”顾不上听身后的哄闹声,郝眉钻到阳台上,关上门点开屏幕上的号码。

电话很快接起来:“没有课?”

郝眉点点头,又补一句:“嗯,打游戏呢。你干嘛呢?”

“在你家,你妈妈要吃蚂蚁上树。”郝眉目瞪口呆,自家妈妈的声音透过听筒传过来:“嫁出去的姑娘泼出去的水啊,郝眉你个小白眼狼都不给你妈我打电话……”

ko很低地笑一声,郝眉挽挽袖子挠挠头:“你再笑。”

电话那头安静下来,ko低声地跟郝眉妈妈说话。

“你跟我妈说什么呢?”

“说她看的电视剧今晚大结局。”

郝眉笑:“我妈一闲下来就爱看八点档狗血剧,拦都拦不住。”说着无意识地翻着阳台上的纸箱子,“那个,我明天去军训,去半个月,十一都不能回家了。”

“嗯。”

“军训的时候好像没什么机会用手机,郊区信号也不好。”

“嗯。”

“听说还会晒黑。”

“本来就黑。”

“你……”郝眉砰的合上纸箱子,举手就要教育ko。

“早晚温差大,多穿点。”

“不……”

“训练别太拼命。”

“哎……”

“多喝水,喝热的。”

“嗯……”

“我很想你。”

“我也是。”郝眉笑得眉眼弯弯,“但是你别指望我会忘了你说我黑这件事。”

“……”











军训回来的郝眉果然凭着优良的底子没有再黑。洗完澡散架似的趴到床上,给ko发一张自拍。

“瘦了。”一条消息回过来。

郝眉刚要打字,又一条信息传过来:“黑瘦。”

郝眉撇撇嘴,拿起枕头就往于半珊床上砸。已经要梦会周公的于半珊被砸的一惊:“靠,你干嘛?”

“我黑吗?”郝眉问得愤愤不平。

“嘿呦嘿嘿嘿呦嘿……”

“滚!”

郝眉打开手机,ko的短信又发进来:“我喜欢。”

切,打一巴掌给个甜枣。郝眉扬扬脑袋:“你眉哥我现在可是军训江湖上一个传说,你别欺负我啊,你欺负我我可就跑了。”

“我知道。领头走方阵的时候闪了腰。”

“滚。”











“中午去哪儿吃呀?”邱永候勾住郝眉和于半珊的肩膀。

“随便。”郝眉忙着打网游,全靠于半珊带领前进方向,一点也不想抬头。

肖奈最近格外注意一个妹子,好像要去那个妹子常去的食堂,郝眉也不在意,跟着于半珊排在打饭的队伍里。

前面肖奈和另一个女生的声音一起传过来:“糖醋排骨。”

郝眉杀怪杀到飞起。

“糖醋排骨只剩一份了。”

郝眉手顿一下,从手游里抬起头,越过一个个发顶一眼看到橱窗后面的疏朗眉眼,心中的欢呼几乎要抑制不住。头脑里什么都没有,脚步已经迈出去:“糖醋排骨,我要了。”

邱永候拿筷子点点郝眉的餐盘:“这叫只剩一份了吗?这打三份都富余。”

郝眉笑得眉眼弯弯:“你不懂,你眉哥艳压庆大,打饭的大厨就喜欢我。”

肖奈淡淡插一句嘴:“以后都来这吃,你没有意见吧?”

郝眉飞快地点点头:“没有没有,以后都来。”











晚饭的时候,ko在学校外面的小饭馆召见郝眉。郝眉丢下一句“见我男人”,留下目瞪口呆的邱永候跑出寝室。

“你怎么在我们学校当大厨?速速招来!”郝眉一拍桌子,夹一块里脊到嘴里。

ko把他的膝盖夹在自己膝盖中间:“我签了一个科技公司,下个月上班。你们学校在招临时厨师。”

“啊。”郝眉恍然大悟一样晃晃脑袋,“我就说你这几天怎么一直说我们学校四食堂好吃,你这是想润物细无声啊。”

ko夹一片菜叶到他碗里,眼底带笑地看他。

“演技可以啊,哎?”郝眉忽然想起什么似的,筷子点点桌子上的菜,又点点ko的胸口,“厨子……戏子……就差做痞子了。”

ko眸光沉沉,郝眉咳一声,默默地红了耳朵挪开话题:

“那我要是一直不去呢?你就不告诉我了?”

“不会。”看着他沉默一会,ko把手机递到他面前。是庆大论坛,一行很浮夸的字体:“庆大最帅男厨师,你值得拥有!”

郝眉把手机拿过来,往下翻翻,一拍筷子:“辞职!不干了!她们都管你叫老公成何体统!”

ko舀一小碗汤给他,语气低沉:“辞职了就没钱给咱家付房租了。”

“嗯?”郝眉的头发晃晃。

ko再拨给他一些米饭:“吃完回家。”又握住郝眉兴奋地挥起来的手腕,“就在你学校对面,不大,但养你足够。包做饭包清洁,还包聊天打游戏,不要房租。”

郝眉嗓子哽一下,眉眼愈弯:“先斩后奏,罪不可恕。”

“补给你的十八岁礼物。”

“不是在游戏里结婚的时候送了好多装备。”

“不够。”ko定定地看着他。想把我的所有都给你,再多也不够。

郝眉一口气把汤喝完,擦擦嘴:“走,带你眉哥回家!”


——END——

【嘿哈完结啦|ω・)
后面会有几个小番外嘻嘻嘻
蟹蟹一直在看的你们,和你们在评论里聊天真的敲开心,看到点赞也敲开心
哎呀就是喜欢你们啦反正(*/∇\*)
拜拜下次见|ω・)
祝平安喜乐(づ ●─● )づ】

评论(12)
热度(84)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