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厨子,戏子,痞子》【番外一点五】


【愚公的番外
就不打tag了
各种意义上的慎入|ω・)】

我跟你们说件事,你们随便听听,别往心里去。

我一开始并不知道我喜欢他的,直到我问他给ko做课代表不会很无聊吗,他都没什么表情。我还记得他说“我觉得ko表情挺丰富的啊”的时候困惑的样子,从那一刻起,我就明白了,他喜欢ko,而我喜欢他。

我毫无意识又极其认真地喜欢他那么久,他的每个表情代表什么,我比他自己还清楚。







他大概天生就该和ko有奸情。我想起ko捏碎他光盘的时候他满脸的崇拜,跟我一屁股坐碎他薯片的时候一点也不一样。课间从他抽屉里拿零食的时候,我发现他书下面压了一张新的游戏碟。我特别想当着他的面把碟捏碎,问问他你看看老子帅不帅。







他发烧了,我想送他回家。要是太正经地表示担心可能会吓到他,我只能嬉皮笑脸地问他要不要去我家。ko来接他,我亲手把他推到ko背上。我不是难受,我一定只是想让他快点回家,他发烧了啊。

开门的时候还有点期待,大声问我妈郝眉来了吗。我妈说没有没有你别脱鞋下去买瓶醋。没有,他回家了。我站在楼梯口打了个电话,万一他没吃饭呢?响了好久才接起来,ko的声音压的很低:“睡了,我会陪他。”我可能是笑了吧。挺好的,小王八羔子长大了,不用我陪了。

买醋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总是看见他喜欢吃的零食。七买八买的就买了一大袋,第二天早上提着去他家。ko说不要吃,他就不吃,屁颠颠地跑去盛粥,小媳妇似的。我心里堵得慌,粥也尝不出什么滋味。他反问我两个大老爷们能有一腿吗?你别说我还真有点高兴,一下子居然忘了我也是个大老爷们。








他在躲ko,以我专门研究他十余年的经验,他一定是察觉出自己喜欢ko了。踢球的时候我总忍不住发呆,他上来拍一下我的后脑勺:“怎么啦?让海风吹傻啦?”他才傻呢,从小就迟钝,后知后觉。可一旦弄明白了自己的心意,就胆大的吓人。比如先跑来问我可不可以一起玩,先跑来问我要不要报一所高中,先跑来问我要不要报一所大学。

有种撩完别跑啊。







一口气睡到下午三点,一起床就看到他说有喜欢的人了。我用脚趾头想都知道是ko,就像他小时候给我出的猜词游戏一样无聊。他问我都是男的怎么了,嘿我说大哥您前一阵子可不是这么说的,您倒是早说啊我也好努力努力。我特想发张裸照给他,问问他这儿也有一男的,您看成吗?

算了,老子也会放下他的。

暴击也打不垮老子,老子还得去移山呢。






那个女生扭扭捏捏地过来,红着脸拜托我把情书转交给他。我没忍住,笑着问她喜欢他啥啊?是啊,他有什么好的你非得喜欢他。女生的睫毛垂下去遮住眼睛:“我不知道。”

是啊,我要是知道的话,喜欢他哪让他改还不成吗。

尽管他每次都会拒绝,还是会工工整整地写一封回信安抚小姑娘。情书还没来得及转送,打架的人就送上门来了。他从小就喜欢帮我出头,张路一打翻我的饭盒,他的拳头就已经挥过去。我打的很兴奋,就像回到了只有我们,没有别人的年纪。

我觉得顶下这件事,让他少挨一顿批挺好的,干脆就承认了女生的情书是写给我的。后来给他打电话的时候听到了ko的声音,我心里又有点堵。

老子这挨训呢你们在那秀恩爱。秀恩爱,死得快,没听过吗。






ko不再去给他补英语,我也知道我没有机会了。摆明了的两情相悦,谁去掺和谁流氓。一直到高考前,我们的相处模式都没变,天天的斗嘴干仗。我想等高考完我再放下他吧,高考考生不能有大的心里波动,对吧。

打考试餐的时候,他就要了一个鸡腿,这哪能够吃的。我一口气要了三个,到时候就说老子好心分你一个吧。他没心没肺地笑,还来和我自拍。无聊,一会就让你打脸。

结果吃到一半他就让班主任叫走了,我的鸡腿最后也没送出去。






暑假到了,我一个人在家打游戏,憋着憋着一次也没去找他,生生把眼镜打厚了一层。开学以前他问我要不要一起走,我说好啊。

老子觉得自己心里坦荡荡的,还能再追一百个妹子。

下车的时候我就知道我不能。他睡了五个小时,我偷偷看了他五个小时。

看来妹子暂时还是不能追了,我还得再努力努力才行。






反正事儿就是这么个事儿,你们大概听听,别往心里去。

也别告诉他。

评论(12)
热度(37)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