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厨子,戏子,痞子》【番外三】

【倒数第二个番外啦
醋王ko吧嘿嘿嘿
希望喜欢(⁄ ⁄•⁄ω⁄•⁄ ⁄)】

“嗯……”ko转头,郝眉迷迷糊糊地从卧室走出来,摇摇晃晃地往洗手间走。

“看路。”ko忍不住说一声,郝眉的腿已经撞在凳子上。郝眉单脚蹦着去了洗手间,出来以后又摇摇晃晃地往卧室走。

ko伸手拉他一下,郝眉顺着力跪坐在沙发上,脑袋埋在ko胸前。

“别睡了,吃饭。”ko捋捋他翘起来的头发,郝眉安静得只有呼吸声。

“刚才你学生打电话来了。”ko的手跟着郝眉的脑袋晃一下,郝眉却不起来,还在ko胸口赖着。

“说什么了……”

“我没接。”

“嗯……”郝眉坐起来,撑着ko的腿就要下去,“我等会给他回。”

ko抓住他的手腕,眸光沉沉:“你没说是女生。”

郝眉愣一下,反应一会才笑起来:“他的名字是像个女生,其实是个男生。”

ko还握着他的手腕,半晌叹口气:“男生我也不放心。”

郝眉憋不住笑一下:“不至于吧你,我才不像你那么禽兽。我把你当老师,你却只想着上我。”

ko拉着他的手腕带他往前,拥着他腰的手微微使力,郝眉眉眼含笑地吻他。

嘴巴里都是薄荷牙膏的味道。

“哎……不行不行……”郝眉撑着他的胸膛拉开距离,“我没刷牙呢……”

ko皱皱眉。

“以前你没刷,我也没刷,交换一下男子汉气息还是可以的。今天你刷牙了,不好不好。”郝眉一本正经地摇着头。

“我给你刷。”ko拥着他的腰,倾身吻上去,色气地舔他的牙齿。

“老子……才不要……”

ko又去亲他的唇角,一句话不受控制地说出来:“一定要带他?”

郝眉愣一下,推开他,目光灼灼:“一定。”










郝眉在计算机系一口气念到黑,博士后又修了古文字,三年前留在中文系做古文字信息化的工作。

上课的第一天,照片就被学生发到论坛上。标题和十年前ko那条如出一辙——“庆大最帅男老师”。郝眉窝在ko怀里翻了翻帖子,有一条口气贱的很:“呦,这不美人嘛。”郝眉连猜都懒得猜,肯定是于半珊的小马甲。

学生们从第二次课开始,集体改口叫“美人老师”,毕竟“郝老师”听起来拍马屁的嫌疑太大了。ko一开始并不怎么在意,不过是小孩子的小玩笑。直到有一天郝眉的手机叮叮咚咚地收到一条短信,上面只有一行大字:

“美人老师,我喜欢你。”

ko罕见地炸了毛,一怒之下停掉了郝眉一个星期的夜宵。郝眉很是忿忿:“干嘛呀?你上次去开会,还有姑娘跟你表白追到家里来呢,”郝眉说着翘起兰花指,扭着嗓子学的像模像样,“k总,咱俩为什么不能在一起啊?”

ko看他一眼,不知道为什么觉得更气了。

郝•要瘦先瘦脸•因为没吃夜宵•一不小心变得更帅了•眉老师站在讲台上,有些不知所措地挠挠头:“那啥,你们别叫我美人老师了,我老婆都吃醋了。”说着眼神似有若无地略过第二排左边的女生。

晚上论坛就转了向,开始八卦郝眉老师的老婆到底是何方神圣,牵牵扯扯地爆出了郝眉老师和好几个女老师吃饭的照片。

ko的脸黑成锅底。

“不是……我中午要吃饭的……”

“嗯。”

“而且我们都是好朋友,她们都有男朋友的。”

“嗯。”

“嘿嘿嘿不气了吧?”郝眉捏捏ko的脸。

“嗯。”ko点点头,“晚上我不想做饭了。”

“???”郝眉看着他转身往书房走,“ko,我跟你说老子可要生气了……”










郝眉在自己的桌子上扒个窝,把ko周末买的小仙人球放上:“你可别死了啊,你死了你妈要骂我的……”

很礼貌的敲门声,郝眉喊一声“进来”,果然是找自己做毕业论文的男生。

郝眉今年头一次带学生,格外尽心尽责:“你来啦?你那个开题报告我看了,没什么大问题了。”

男生又问了两个问题,一直挨到饭点。男生礼貌地道别,郝眉忽然叫住他:“嗯,那个,你有女朋友了吗?”

男生颇为羞涩地挠挠头:“有,有啊。”

郝眉笑笑:“好好好,没事儿了,你走吧。”










晚上郝眉吵着要吃饺子,ko很快地捏了一小盘。

郝眉把盘子推到ko面前,又倒了满满一碟子醋:“给你。”

“嗯?”

“你最近不是爱吃醋吗?都给你。”郝眉弯弯眼睛,语气里却像是赌气。

ko不说话,深深地看他一眼,拿起小碟子喝一口。酸味很快地弥散在口腔里。

郝眉把小碟子猛地扯回来,筷子放在桌子上:“你怎么了?你以前不会这么爱吃醋的。”

ko看着桌子上晃出来的醋,半晌叹一口气:“我也不知道,可能是老了吧。”

郝眉一时说不出话来,很久才叹一口气:“那个学生有女朋友的,我也有这辈子最喜欢的人了,请问这位先生还有什么不放心的?”

ko抬头,撞进他清澈的眼睛里,嗓子哽一下:“我的错。”

“没有什么错不错的。”郝眉的声音忽然也哽起来,“我知道ko老师是喜欢我。”

ko抬手摸摸他的头发,眼泪没有征兆地从郝眉眼睛里落下来。

“哎烦死了,老子要吃饭了。”郝眉哭着笑着,伸手打一下ko的手。

ko点点头,把果仁连着菠菜夹到郝眉的小碟子里:“瘦了好看,以后也不做夜宵了。”

“……”

“……”

“……滚。”

评论(13)
热度(84)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