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厨子,戏子,痞子》【番外四】

【最后一个番外啦

天线宝宝说再见(捂脸)

喜欢你们(捂脸)

也蟹蟹你们喜欢(捂脸)】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十二】【十三】【十四】

【番外一】【番外一点五】【番外二】【番外三】

与《安稳》混更元旦贺文


“下次开车回去。”


郝眉把行李放到架子上,ko的声音从左边传过来。郝眉拍拍手坐下,ko替他取下围巾收起来:“怎么了?高铁挺方便的啊,开车累死了。”


ko不说话,沉默地给他揉手腕。郝眉疼得咧一下嘴,随即反应过来。


刚才地铁人太多,拿行李的时候被别了一下,还以为ko没看到呢。


“下次再说吧。”郝眉递一个耳机到ko手上,“我昨天下的电影,我同事说可好笑了。”


ko的脸色缓和下来,还是不说话,却在大衣口袋里握紧郝眉的手。







先去郝眉小区取了郝眉妈妈的车,又一路坎坎坷坷地开到ko老家。ko妈妈迎出来,笑着给两个人提东西。


ko去厨房做饭,郝眉和ko妈妈在外间择菜。ko妈妈的声音忽然低下去:“他真的不想领养个孩子?”


郝眉有点懵,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择菜的手停下来。


“你再跟他说说,”郝眉妈妈的下巴往ko那里点点,“我跟他说了几次,他都不想领。”


郝眉很慢地点点头,眼眶热一下。ko从来没跟自己说过他妈妈劝他领养孩子的事,他从家里承担了多少压力,从来不让自己知道。


郝眉吃饭的时候还是和气地笑着,ko却看出他心里有事情。


“怎么了?”ko揽一下他的腰,郝眉靠到他怀里,睫毛似有若无地扇着他的胸口。


“我们领养个孩子吧。”郝眉的声音闷闷的。


ko把他的脑袋扶起来,看向他的眼睛:“是你想要,还是我妈想要?”


当初向家里出柜的时候,ko妈妈很是不喜欢郝眉,郝眉一个人偷偷地把事情扛下来,什么都没让ko知道。ko到现在都记得那天自己下班早,买了排骨兴冲冲地回家,郝眉慌乱地挂掉电话,满眼都是难过还偏偏硬撑着笑。ko知道妈妈从来都不会说硬话,肯定是一遍遍地打电话劝郝眉分手。ko不知道该怎么办,只能心疼地抱着郝眉说你别管了我会处理的。郝眉在他肩头抹掉眼泪,拿拳头打一下他的胸口。滚蛋,老子跟你谈个恋爱还谈怂了?你才别管了,我能自己处理。郝眉的眼神清清澈澈地望向他,一字一顿地说,反正我不会妥协的,我爱你我就爱你。眉眼和声音里都是一副不害臊的样子,挠的ko心里痒痒。


他不喜欢孩子,ko一直都知道。不想让他再默默憋着委屈,所以才什么都不告诉他,只对妈妈说是自己讨厌孩子。ko想着叹口气,还是没护好他。


郝眉敛目沉默很久:“反正我们去领养个孩子吧。”


ko摸摸他的头发:“你想要,我们就要。你不想要,我们就不要。”


郝眉的脑袋蹭啊蹭地蹭到他胸口:“妈妈年纪大了,我们别让她担心了。”


ko的手还揉着他的头发:“你跟我谈个恋爱,还怂了?”


郝眉在他怀里笑出声来:“你学话的本事一流啊,这不一样。”


“没有什么不一样的。”ko低头看他,“妈妈我会孝顺,你也会。”


“嗯。”郝眉点点头。


“所以孩子可以不要。”


郝眉眨眨眼,又笑出来:“什么玩意儿啊?你都给眉哥绕晕了。”


ko喜欢看他意气飞扬的样子,不喜欢看他为了自己受委屈被打磨得光滑的样子:“嗯。”


郝眉又笑,腿跨上来压在ko腿上:“嗯什么啊,让眉哥亲一下。”


ko闭上眼睛,郝眉的嘴唇润润地贴到他眼睛上:“我不想让你难做。”


“我没什么难做的。”ko扶着他的后脑勺吻他,“我爱她,但我是我,我有我的选择。”


郝眉勾上他的脖子,气息摇晃:“你今天话好多啊,ko叔叔。”说着掐一下ko的侧腰,气息含混地钻进ko耳朵里,“但我好像更喜欢你了。”


ko翻身压住他的手腕:“明天给你买糖葫芦。”


“嗯?”郝眉在黑暗里和他对视。


ko俯身吻下来,语气温柔:“哄哄我们家小孩。”


----没啦----

评论(7)
热度(85)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