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郝眉先生奇遇记【十二】


【工作学习那么累
不吃块小甜饼吗(⁄ ⁄•⁄ω⁄•⁄ ⁄)
希望喜欢|ω・)】

“吃饭。”ko把菜夹给郝眉,郝眉瘪着嘴夹回去。

“不不不,哥哥先吃。”

ko弯起手指敲一下他的脑袋:“吃完这口才能吃肉。”

郝眉挠挠头,把菜夹回来,老大不情愿地吃掉,嘴巴都快要张到ko面前。

“啊——啊——吃完了。”

“嗯。”ko夹一块肉给他,郝眉就着ko的筷子就咬了一口,忽然停下来,口齿不清地凑过来。

“次完……就没呢?”

ko把肉放到他碗里:“有,你好好吃饭。”

郝眉眯着眼再吃一口:“要是卖漏的……大苏……真的不喜翻我们……没有漏……真的很蓝过啊……”

ko看着他眼圈就要红起来,嘴巴瘪得更甚,莫名觉得好笑又心疼。

“没有,他没有不喜欢我们。”

郝眉眼睛亮一下,又暗下来,飞快地用油汪汪的嘴唇碰一下ko的嘴巴:“你不用骗我,我真的不难过的。”想一想又补一句,“是觉得我不去买肉了,大叔要亏好多钱的。”

ko摸摸他的脑门儿,郝眉夹一块排骨到ko碗里:“你吃呀。”

“嗯。”ko咬一口排骨,脑子里还是刚刚趁郝眉午睡出去买东西时,路人偶尔的指指点点。这个地方不算大,鸡毛蒜皮的事都能人尽皆知,何况是上了新闻的大事。

ko洗碗的时候,敲门声响起来,郝眉跑跳着去开门。ko想起他回来那天的闪光灯,心忽然提起来。

“郝眉——”

郝眉已经打开门。

门外站着肖奈。

原来这么害怕他被带着恶意和好奇的人群重新挤回狭小冰冷的衣柜里,露出小小的獠牙,小心翼翼地保护着自己。










ko拿起眼前的照片,怀里的郝眉呼吸安稳。

是一张在丛林里的照片。

肖奈说:“反正闲着无聊,这些资料给你吧。”

照片里的郝眉头发长长,神色慌张,被关在一人高的笼子里,眼神里都是警惕。

照片下面是一张报告,男,二十二岁,身上多处可见伤痕,脚踝有兽齿印记,需进一步检查。

再翻一页,是一张病历,写着他的胃病,他的低烧,他的失眠。

ko顺着他因为畏寒屈到自己胸前的小腿一路摸到脚踝,终于第一次摸到一直被自己以各种借口忽视的疤痕。

郝眉撤一下脚踝,手臂搭上ko的腰。

“嗯……睡觉。”

ko摸摸他的头发:“嗯。”

“什么?”郝眉的手碰到相片,迷糊地要睁眼来看。

“宝贝。”ko把反手把照片放到床头柜上,关上灯,低头吻上郝眉的额头。

“嗯?”郝眉缩一下,又抬头去找ko的嘴唇。ko俯下来,两个人的呼吸纠缠在一起,郝眉的手微微抵在ko胸前,手掌轻轻握成拳头。

ko吻吻他重新闭起来的眼睛,郝眉哼一声,把脸埋进枕头里。

ko转身,把照片收进床头柜里,侧身握住郝眉的手。

不会让你再回去了,却也不能再逃避了。既然回来的那么不容易,就要陪你看遍世界上所有的好风光。










ko知道郝眉好奇,却也没想到他会好奇到不赖床。郝眉蹲在床头柜边上,手里是昨天晚上自己看的照片。

幸好他还不大认字,下面的文件都看不懂。

ko坐起来,伸手把他揽到被子里,郝眉的后背贴着他的胸膛,垂着睫毛看手里的照片。

ko不想再看那张照片,微微侧头看郝眉,在心里猜测他的心情。

“是我。”郝眉刚起床,声音沙哑。

ko怕他难过,抱紧他,伸手盖上那张照片。

“嗯。”

郝眉忽然转过头来,嘻嘻笑一下,身子左右扭扭,蹭得ko心口痒痒。

“我是宝贝?”

ko愣一下。

“是不是?我是宝贝?”

ko心里柔软,又心疼他的容易满足,只好轻轻咬一下他的耳朵:“是,你是宝贝。”

郝眉叹口气,居然窝在ko怀里哼起歌来。

“郝眉。”ko把照片放到一边,郝眉转过来正对着他,盘腿坐着,脚趾不安分地勾ko的睡裤。

“你开心吗?”

郝眉挠挠头:“开心啊。”

“比从前开心吗?”

“我不知道。”郝眉扁扁嘴,“我以前也没有不开心,也没有开心,只是每天都好饿啊。”

ko沉默下来,心里被酸涩填满。郝眉忽然凑上来,拽拽他的衣角。

“喂。”郝眉的表情少有的羞涩。

“嗯?”ko握住他的手。

“我饿了呀。”郝眉咬咬嘴唇,“我也不想老是饿的呀,可是我想吃面条。”

“好。”ko把他的被子裹紧,“你再睡十分钟,起来就吃饭。”

“我不要睡,我要看你做饭。”

“好。”ko把衣服递给他,郝眉很快地穿上,拽着ko的手臂往外走。

“吃饭啦。”

ko回头看一眼床头柜上的照片,远远的已经看不清楚。

从今往后,不会再让你颠沛流离。




【最近写的很像流水账啊哈哈哈
赶紧检讨一下
不过可能也没多少啦嘻嘻嘻】

评论(8)
热度(110)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