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郝眉先生奇遇记【十三】

【突然出现(⁄ ⁄•⁄ω⁄•⁄ ⁄)
久等啦(⁄ ⁄•⁄ω⁄•⁄ ⁄)
我也不知道你们睡没睡反正就夸我好啦(摊手
希望喜欢(╯3╰)】

“吃完了?”ko不过刷个碗的工夫,出来就发现小混蛋已经吃完了整整半盒龙眼。

“嗯……嗯?”郝眉眯着眼睛笑,鼻血悄悄地流出来。

郝眉被勒令举着手站在镜子前,ko把毛巾濡湿,给他擦已经花成一团的下巴。郝眉不安分地冲鼻子里的纸吹气,被ko轻轻拍在额头上。

“胡闹。”

“嘿嘿嘿。”郝眉的手落下来,搭到ko肩膀上,“好甜的,我控记不住我计己啊。”

ko捏着他的下巴左右转转,把毛巾扔进小盆子里:“吃多了上火。”

郝眉垂下眼睛,一头栽进ko胸口:“流血啊,就昏倒。”

ko一面想着不能再让他胡看电视剧了,一面拉扯着他往外走:“穿衣服,出门。”

郝眉抬头看他:“你不让出去的。”

ko沉默一会,眼神从郝眉的眼睛滑到他的手指,伸手握住,把他拉到怀里抱紧:“去上课。”











郝眉盯着冰淇淋,半晌轻轻吹一口气。于半珊憋不住,笑倒在沙发上。

“这个不用吹。”ko舀一勺冰淇淋,递到他嘴边。

“可是有气啊,你说烫的要呼呼。”郝眉皱着眉头,于半珊已经摔倒地板上起不来。

“哈哈哈哈哈……呼呼……哈哈哈哈……ko你能亲口跟我说一次呼呼吗……哈哈哈哈哈哈……”

ko不理他:“凉的也有气,冰淇淋是凉的。”

郝眉犹豫地舔一下,看一眼ko,凑过去又舔一口:“啊,好吃的。”

ko把冰淇淋递给他:“冰的,不能多吃。”

郝眉点点头,又舀一勺给ko,ko顺着他的手吃一勺,冰得半边脸都麻起来。

ko不太能吃凉,也不太能拒绝郝眉。

于半珊哈哈哈地靠过来,点开手机里的歌:“今天写的,郝眉参与了很大一部分,我想发出去,也署上郝眉的名字。”

ko转头看郝眉,郝眉也看过来,快手快脚地凑过来点开那首歌,很是自豪的样子。ko握住他的手,捧冰淇淋盒子捧得有些凉,还带着微微的水汽。

一下子就能听出哪部分是他写的,和他的人一样明亮。

“要署真名吗?你也知道最近……嗯……形势不好。”于半珊难得收了吊儿郎当的样子,声音严肃。

ko看向郝眉,视线缠绕在一起:“听他的。”

于半珊叹口气:“他也说不用真名啊。”

“嗯。”ko应下,郝眉的肚子已经叫起来。

“不好奇为什么?”于半珊笑一下,“算了,你自己问他,我说不出口。”











ko把车停好,郝眉已经先下了车,正站在车尾的地方等他。ko牵他往前走,郝眉闷闷的不说话,半晌突然开口:“ko。”

ko转头看他。

“我不怕的。”郝眉咬咬唇,反扣住他的手,“你不让我出门,是有不好的事,可是我不怕的。我是小怪兽呢。”

他什么都懂,外界的压力,自己的担心。

ko很想抱他,在人来人往的天台上,抱住自己生命里最好的礼物。

“我也不怕。”

新闻好像被更新的新闻冲淡,人们还是过着自己的日子。郝眉不太在意偶尔投过来的视线和窃窃私语,所以ko也不再觉得是什么特别大的事情。郝眉对上次吃的糖醋排骨念念不忘,ko领他再去买。卖肉的大叔还是很热情,郝眉开心得眉眼弯弯。

“大叔还喜欢我呢。”

“嗯。”

ko给郝眉添一碗饭,郝眉拨小半碗到ko碗里:“吃不下的啊。”

ko吃一口,又抬头问他:“你的新名字叫什么。”

郝眉快吃饱了,注意力从饭碗转移到电视机上:“嗯……莫扎他。”

“嗯?”

“莫扎他,和莫扎特差不多的。”

ko筷子顿一下,这样奇怪的名字也难为他能想出来。

“怎么不叫郝眉。”ko夹一块茄子到他碗里,“再一口。”

总想让他多吃点,ko对自己的老父亲心态也很是头疼。

郝眉嘴巴微微张着,被电视里表演杂技的姑娘唬的愣住,半天才回答。

“因为郝眉是ko的。”

ko抬头看他孩子气的侧脸,很慢地嚼完嘴里的饭粒,电视里开始插播广告,郝眉转头回来,盯着饭碗里的茄子皱一下眉:“吃不……”

ko吻住他的唇,郝眉一怔,眼睛下意识地闭上,再睁开的时候已经带了迷蒙,追着看进ko眼睛里。

“郝眉。”ko叫他,轻的像一声叹息。

“我把ko送给你,你要不要。”

评论(16)
热度(112)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