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郝眉先生奇遇记【十四】


【突然连更并乖巧等夸(⁄ ⁄•⁄ω⁄•⁄ ⁄)
就是短了点→_→
希望喜欢(╯3╰)】

“嗨呀,我的ko今天穿这件吗?”郝眉拿着白衬衫跑过来,头发还微微翘着。

“嗯。”ko点点头,顺着他的手穿进一只袖子。

“嗨呀,我的ko今天系领带吗?”衬衣只穿了一半,郝眉就急冲冲跑到沙发边上,把ko的领带取过来。

“今天不用。”ko穿上衬衫,忍不住捏一下郝眉的脸颊。

郝眉挠挠头,转头看一圈:“我的ko的大衣怎么没了。”

ko指指卧室:“你的ko的大衣在里面。”

“嘿嘿嘿嘿嘿。”郝眉笑,脸颊微微红起来,“你学我。”

ko低头看给自己系领带的郝眉,忽然开口:“今……”

“我的ko要亲我。”郝眉仰起脸,嘴巴嘟着,像个小孩子。

ko环住他的腰,低头咬一下他的嘴唇,郝眉哼着躲开:“亲我,不是咬我。”

“今天带你去公司。”

郝眉愣愣看他。

“今天带你去公司。”











ko牵着郝眉的手站在门口,整个工作间都安静下来。郝眉倒是不害羞,挺挺胸膛,清亮亮地把ko在车上跟自己讲的话喊出来。

“晚上我们请客!”

ko跟在他后面开口,声音和手掌都有力又温暖:“老地方,七点,有空的都来。”

邱永候最先反应过来,合上电脑就蹦到ko面前:“我去我去。”又转向郝眉,“大嫂好。”

ko声音冷一下:“别这么叫。”

邱永候立马明白ko不想大家把郝眉安在不对等的身份上,拐个弯就改了口:“郝眉你好,我是邱永候,你可以叫我猴子。”

郝眉有些犹豫地伸手过去握握手,大家都凑上来搭话,郝眉不是害羞的性格,一来一去就适应下来。ko让大家去工作,自己带着郝眉四处看看。

走到茶水间,ko给郝眉打一杯果汁,郝眉抿一口,嘴角上都是西瓜泡沫。

“我是小猴子。”

“嗯?”ko给他擦掉泡沫。

“我是小猴子。”

ko顺着他闪躲的眼神看一眼邱永候,又转过头来看他。

郝眉好动得很,自己总是在他上窜下跳的时候叫他小猴子。

“有时候大家会叫一样的名字,我们不能要求别人改名字。”ko看着他怏怏的脸颊,又忍不住补一句,“但我知道谁是我的小猴子。”

郝眉不大高兴的点点头:“我是。”

ko握住他的手:“去我办公室看看。”










郝眉第一次应酬,兴奋地动个不停。大家起哄要ko喝酒,ko也不推辞,很爽快地喝了好几杯。大家各自闹起来,郝眉好奇的不行,凑上来拿ko的杯子。

“我喝。”

ko想了想,把杯子递给他:“一点点。”

郝眉咧嘴笑笑,拿起杯子就灌了一大口。ko拦不及,只能跟着拍他咳得颤抖的后背。

“别喝这么急。”

郝眉皱皱眉:“辣呀。”

ko拿茶壶给他倒一杯茶水,转头就看见他已经把旁边人的半杯葡萄酒喝了个底朝天。

“嗝……嘿嘿嘿……甜的。”

郝眉喝得脸颊红红,一路攀着ko的胳膊磨磨蹭蹭的走路。邱永候和他们一起在路边打车,笑着打趣郝眉:“酒量不太行啊。”

ko伸手拦一辆车,郝眉笨手笨脚地爬进座椅,手指还勾着ko的指头催他。ko略略转头,邱永候只能看到他格外温柔的侧脸。

“你这么能喝,以后改叫猴子酒。”

【猴子:???】

评论(12)
热度(101)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