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郝眉先生奇遇记【十五】

【还是那句话
事情太多闲下来就想废柴
所以欢迎催更(⁄ ⁄•⁄ω⁄•⁄ ⁄)
希望喜欢(╯3╰)】

“啦啦啦啦啦嗯嗯嗯……”郝眉环上ko的脖子,伸手揉揉ko的眼睛,“不要睡嘛。”

ko把他的手臂揽回被子里:“没睡。”

“唱歌啊……嗯……唱歌……嗝……”郝眉哼一会,忽然安静下来,抬头看向ko,“ko,世界是什么?”

郝眉说话越来越清楚,问题也越来越多,ko经常不知道怎么回答。

“是我们能去的所有地方。”

郝眉敛敛眼睫,想一想又开口:“那我们在世界里吗?”

“嗯。”ko拍拍他的后背,郝眉渐渐有些困意,偎着ko的胸口喃喃。

“那别人在世界里吗?”

“嗯。”

“不能只有我们两个在世界里吗?”

ko低头看他一会,吻吻他汗湿的额角和眯起的眼睛:“不能。”

郝眉不说话,把头埋进ko胸口,ko有一下没一下地摸着他的头发,一直到他发出平稳的呼吸声。

“肖奈吗?”

“打扰了。”

“郝眉好像不太想接触别的人,他出门总是显得很兴奋的样子,我怕他只是想让我放心。”











肖奈是在九点钟的时候来的,门铃响的时候郝眉还是抢着去开门,ko略略偏头,就看到了他紧紧攥着衣角的手。以前从来没有注意过,他是紧张的。

打开门,郝眉的手指微微放松,肖奈大概是让他信任的人。

“如果他一直伪装自己,很可能会产生心理问题。要帮你约心理医生吗?”两个人站在阳台上,郝眉蹲在角落看一株小小的含羞草。

ko沉默很久,摇摇头:“先不要,我怕他会连我也不相信。”

“不能拖着。”肖奈转头看窗外的车水马龙,ko又是很久不说话。

“我会多带他出去走走。”

“好。”肖奈站直身子,“如果问题加重,一定要联系我。”










“什么。”郝眉的脸转过来,ko把下巴靠在他肩膀,手机递到他眼前。

“愚公,说歌发了,钱打给我了。”

郝眉似懂非懂地点点头,又低头玩手里的魔方。ko握住他的手,用整个怀抱给他安全感。

“是你的钱。”

“我的钱?”郝眉扭一下,抬头看看ko,手指轻轻点着魔方。

“嗯。”ko把魔方放下,郝眉转身过来,“你可以自己去买想买的东西。”

郝眉低头想一会,又抬起头来,笑嘻嘻的:“要呀。”

是财迷。ko侧身取过沙发靠背上的大衣,抽出皮夹,数二百块钱给他。

“先拿这些。”

“嗯嗯。”郝眉点头,把钱揣到口袋里。ko不知道他要买什么,但是也不想干涉他,站起来走到卧室里,从小抽屉里拿一个新的皮夹。

“郝眉的。”ko回到沙发上,把皮夹递给郝眉,郝眉很是兴奋,从口袋里拿出钱放到皮夹里,美滋滋地晃给ko看。

“郝眉有钱了呀。”










郝眉是被前台姑娘领进办公室的,ko看着忽然出现在眼前的小猴子,只觉得讶异又后怕。

“怎么来的。”ko握住他微凉的手,郝眉不知道冷热,穿着前几天升温时候的薄外套就出了门,鼻尖冻的红红。也不知道他怎么找的路,在路上走了多久。

“坐大车。”就是公交车。郝眉说着赖进ko怀里,ko抱着他,莫名地想哭。

“为什么来,我马上就回去了。”

“我是礼物。”郝眉抬头看他,“给你的礼物,有了钱,送给ko礼物。”

ko把他的脑袋拥到怀里,不让他看自己泛红的眼眶。

“财迷,坐公交来回才两块钱。”ko说完又觉得不对,郝眉怎么会把钱破开。想着要去看他的皮夹,郝眉好像知道他要干什么,牵他的手去拍拍自己的外套口袋,叮叮当当一阵乱响。

“大哥哥开车,说我的钱太多了,打开小柜子,给了我好多好多钱,还有圆圆的钱,可是我不想买别的了,给你嘛……”

ko低头吻他的耳朵,郝眉笑着讲话,ko的嗓子微微哽住。

在我不知道的时候,你一个人打败了多少恐惧,才能这样笑着,来到我面前。

【哎呀我不管
wuli眉眉是珍宝呀(ಡωಡ) 】

评论(26)
热度(1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